菟杦

我所有的文,不过都是自我感动

所以,你俩到底结不结婚

啃着北极圈的粮瑟瑟发抖,cp是裘社裘/攻受不明,不要ky,辣鸡产物不要当真/滚
            白沙街有个孤儿院,里面收留着许多无家可归的孩子们。而孤儿院的院长,就是著名的慈善家克利切·皮尔森。

             距离白沙街不远处有一个马戏团,很受孩子们欢迎。当然,受欢迎的也只是微笑小丑,哭泣小丑只能靠着滑稽愚蠢的表演才能博得观众的嘲笑和一些可怜的关注。

            "克利切先生,我们想去看马戏团的表演可以吗?"孩子们一脸期待地看着克利切,克利切温柔地揉了揉站在前面女孩的短发道:"当然可以,我的孩子们。"克利切不忍心让孩子们失望,笑道。

             "克利切先生最好了!"孩子们兴奋地亲了亲克利切的额头,期待着夜幕的降临。

  

               夜幕很快降临,马戏团开始热闹起来,马戏团的观众席上坐满了那些高贵的上等人们,等待着表演的开始。

               克利切带着孩子们坐在角落里,门票钱对于克利切来说已是天价,哪还有剩余的钱来像那些上等人们一样买几个舒适的座位观看这场表演呢?

                不过孩子们倒是一点也不觉得委屈,看的津津有味的,这也让一直觉得对不起孩子们的克利切难受的心好受了些。

                "哎,克利切先生你看,那个角落里坐着一位小丑先生!"女孩兴奋地拉了拉克利切的衣服,克利切将女孩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顺着女孩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看到角落里坐着一名红衣小丑,他爱怜地揉了揉女孩的头发:"眼神真好,我都没注意到呢。"

                  克利切将女孩放到一边,站起来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皱褶,轻声道:"孩子们,你们乖乖在这里看表演,我很快回来。"

                 "嗯,我们会乖乖等着先生回来的,先生也要早点回来。"孩子们乖巧地点点头。

                  克利切笑了笑,轻轻地离开。那些上等人被台上的表演所吸引,所以,他要把握好这次机会。

                  克利切转了一圈,口袋里多了几个被纸币塞满的钱包,他拍了拍口袋里多钱包,忍不住笑了起来,最近的一段时间,孩子们都不会挨饿了。

                 "喂,我看到你偷东西了。"一直在角落里的红衣小丑走上去拍了拍克利切的肩膀,低声道。克利切被惊出了一身的冷汗,他退后两步,强装镇定地回道:"你在说什么,克利切,克利切听不懂。"

                  裘克看了看克利切,问:"我看到你带了一群孩子来看表演,他们都是你收留的吗?"

                 "跟你有什么关系?"克利切警惕地看着眼前的人,他不想给孩子们带来危险。

                  "啧,算了。"裘克有些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红色的短发径直离开。

                  克利切看着走远的裘克,站在原地想了想,也迅速离开,回到了孩子们身边。

评论(2)

热度(4)